保養我就不打算寫了,現在用的很多也不是我買的@@

入坑的原因很複雜,但會買那麼多絕對是7X4之前的抽獎活動!!!!!

然後我想說一下,身為新手,雖然買之前還是有試用,但是說實話分不太出來。

所以最主要是看包裝和宣傳買的XDDDDD

 

分類一下:

1. 唇

MISSHA一筆上色花瓣咬唇筆-血玫瑰:聽起來就好美-////-

2. 底妝

MISSHA輕透裸光飾底隔離霜-綠:玻璃瓶好美>////<

MISSHA輕透裸光粉餅

MISSHA輕透羽絨蜜粉

店員說上面兩個的成分是一樣的,可是為了台灣限定的睡衣無嘴貓包裝買了(死)

只拆了第一個,可是說實話我不太會用

 

Za粧自然無瑕粉餅:名字不確定,但反正就是和插畫家Kayo Horaguchi合作的粉餅盒。

那時候好想要有吸油面紙,就買了(咦)

原本不期待粉餅盒,網路上看起來都像環保筷組上面有圖案這樣(?)

但是實體是有點光澤的,連吸油面紙的包裝也看起來很美(不知道可不可以重新裝填

 

Za 潤色光感cc霜(紫):和隔離霜一起買的。因為MISSHA是綠的,所以CC霜買紫的,不過效果.....感覺不怎樣o_O

 

3.卸妝

MISSHA時尚眼唇卸妝油(日本版):買是因為2件5折,而且是日本版(←只是我個人奇怪的萌點QQ

實際上現在是用水之印完整保溼經典組裡面的卸妝乳。

 

看起來好像是底妝買太多了(默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喵喵 的頭像
    喵喵

    流浪貓之歌

   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